誰不曾年少輕狂。

【全職】【帶大眼玩兒】蘇力三十題 01

◎題目出處

◎三十題的題目到底是誰跟大眼兒玩我實在無法決定而且當時在地下室沒訊號不能開噗浪問BZZZ於是我果斷把這項重責大任扔給了我可愛的小伙伴兒,小伙伴幫我抽的籤

◎我感受到了來自世界的惡意

◎小伙伴我明明就沒欺負你啊

◎不要問我到底有沒有攻受這東西我也不知道,問神比較快吧(錯了

◎OOC有,渣文筆有,內容可能也沒有,反正扔了下限就絕對沒問題了


1.事後菸 (韓文清/王杰希)

睜開眼睛的剎那王杰希以為自己還在夢裡沒醒。

而且還是個噩夢。他默默在心中補了一句──韓文清那張令人畏懼的臉近在咫尺,哪怕是睡夢中都散發著讓人想交出錢包的強勢威壓,饒是王杰希心臟再強也不免嚇了一跳。

絕對是因為昨天葉修又在群裡刷了一堆垃圾話嘲諷韓文清害的。他迷迷糊糊地想道,尚未清醒的頭腦完全忽視了某些不合邏輯的部分。

反正就只是個夢嘛。這樣總結,像是要證明自己沒錯般,他狠狠地捏了自己一把,嗯,不痛......才怪,痛死了!

等等所以他不是在作夢?

慢了半拍才反應過來的王杰希錯愕地瞪大雙眼─其實他這樣看起來也滿可怕的,只是沒人看到─,觸電般地從床上跳了起來,然後發現更讓他驚恐的事情。

他跟韓文清都未著片縷,光溜溜的跟新生嬰兒一樣。

一整片意義不明的詞語瞬間刷滿了他的內心,王杰希真的不知道該從何思考起,畢竟每一個可能感覺都太過可怕,讓人完全不想面對。

奇怪他最近明明都沒有和張佳樂有過接觸啊。

魔術師一如既往變幻莫測的思維已經轉到了詭異的方向上,王杰希現在正努力思考的不是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也不是待會該怎麼面對韓文清,而是──

莫名的他好想來根菸啊。



───────────────

說真的,小伙伴抽出來的時候我感受到了強烈的悲劇感,就是那種一路幸運E的感覺,累愛。

评论(4)
热度(5)
© 蒼鷲 | Powered by LOFTER